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雷卡人鱼pa的脑洞


(其实是之前别人点图的人鱼pa,感觉这是我心中最想搞最喜欢的人鱼pa了(虽然根本没有人鱼))

大学雷狮读海洋生物学,按学校要求和朋友同学一起去市里海洋馆参观写报告。雷狮和朋友们站在自动人行道上绕着场馆转,转到那种几米高超大落地缸前的时候看到卡米尔穿着潜水服戴着设备跳入水中和里面的鱼互动(卡是饲养员)

卡调整角度要上浮的时候手一撑刚好摁在狮哥手贴着那个位置,然后看了狮哥一眼就游走了。

雷狮看着卡的方向往楼上跑了几步,上楼后正好赶上卡卡钻出水面,抬头摘了呼吸设备,边喘气边甩头发然后爬上了平地

雷狮这种说干就干的傻子那必须当天就挑战等卡卡下班,和朋友打了招呼让他们先回去后,又问了工作人员卡卡的下班时间,于是回到刚才的超大鱼缸前等着。

下班后卡米尔换了常服来了,眼睛蓝蓝的发梢睫毛还带着水汽,脖子上挂一个水族馆的周边——虎鲸小吊坠。雷狮转身后那必须先愣几秒,跟看新娘似的从头到脚看一遍卡卡,当然这时也准备好了一套保持联系的说辞,什么因为研究需要,想向你这样的专业工作人员做一些访谈——

卡卡本来要拒绝,可是人家一个大学生说得好诚恳哦,想到以前自己搞研究被导师坑的经历,于是就答应了雷狮。

雷狮赶紧把自己家教赚的零用钱都拿出来买了水族馆的季卡每周来找卡卡,慢慢培养起了一点感情。对卡卡来说,因为雷狮年纪比自己小,大概就也像粘人的虎鲸一样,有一次卡卡顺势摸了一下雷狮脑袋,雷狮说时迟那时快,一把握着卡卡手腕拉过来亲了上去,然后就趁火打劫地表白一下。

卡卡这种性格表白一下肯定不成,这样一遭还得躲雷狮一阵子,雷狮又从头来过,好说歹说再约出来冷静地谈一谈,问卡米尔你就没有哪怕一点点喜欢我吗?卡米尔想想也不是,你和虎鲸有点像其实挺喜欢的,雷狮趁胜追击说道挺喜欢的那就试试呗!试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下面一小段有安卡,雷的别看









还想搞个卡卡的同事安哥,两个人经常一起搭班,卡卡和安哥算是关系最好了,
(那么雷狮第一次见到卡卡那边,卡卡钻出水面,摘下面罩后,作为同事的安哥微笑着走过来伸出手去拉卡卡上岸,两人有说有笑)
可安哥人怂暗恋许久不敢表白,卡卡一直把他当知心朋友,这下安哥看雷狮一个大学生竟然风风火火地折腾了几周就把卡卡拿下了心有不甘,于是也发起攻势(雷狮找卡卡的阶段安哥也得各种阻挠,明里暗里说着自己好)【于是这样那样的狗血三角就开始了

评论(21)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