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RM同人RPG游戏】招募小伙伴!

大家好我是苏良!!废话不多说我直接说正题!(其实正题废话也很多。。)


这里想做一个rm雷卡同人游戏,需要找一个游戏制作和一份剧本

(最好是大学生,因为时间最多。我自己是工作党,画风和产粮速度可以参考我lof内的图QWQ)

详情如下——

  • 时间:暂定以卡米尔生日为死线

  • 游戏类型:RM制作,剧情为主带少许解谜的rpg

  • 我能负责/会啥:美术,文案(另外软件基本操作我会,事件逻辑基本

    的会,但我这边希望专心前面说的那2个尤其是美术,所以来找有缘人了1551)

  • 具体是:行走图,立绘,cg,地图图块,ui界面等,和游戏内文案,台词

  • 审核群:771348505

(我一个人审核,大家进群别着急QWQ)

现在想招募:

  1. 【找一名熟悉RM】,比如能制作出:多结局、收集系统、道具使用、条件分支等等,会使用脚本比如复制别人提供的脚本使它可以在咱们的游戏里正常运作即可!!不会写只要会复制使用就行!!最好可以会JS或者ruby!!会语言的秒秒钟抱回家!!!!
  2. 【剧本】:情节有适当反转,适合游戏制作,配角不要过多(因为精力有限呜呜呜呜)只要你觉得你的脑洞适合游戏化,很有趣,就请不要客气地投过来吧!!
  • 希望是接触过一些优秀rm游戏作品的旁友,比如灰庭、大海原、杀天、死亡之舞、游梦症、雷卡同人游戏比如where is my cake、阴天等等

Q&A:

  1. 我不会rm,但是我现在就开始努力学,可以参与吗?不用勉强的!!A:这里想找个老司机(QWQ至少得比我熟悉软件,熟悉脚本使用)!!

  2. 现在你说了那么多屁话,不会最后还是坑了吧?

    A:有可能坑,长期又无偿,谁也不知道中间会发生什么事,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也希望加入我的旁友能全力以赴!

  3. 剧本提供了一定会用吗?选择标准是什么呢?

    A:不一定会用,因为我自己也有个脑洞,最后也可能还是用了自己的,因为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更有趣更适合的脑洞QWQ。

    选择标准是:是否适合游戏化、反转是否合理、情节是否有趣、我是否也感兴趣等等
  4. 剧本会被修改吗?提供了剧本我是不是要负责文案?

    A:剧本提供之后有可能会做适当修改(比如改短,改精简,改得更适合游戏顺序等),所以务必接受修改的旁友们来提供剧本!提供了剧本不需要负责文案,完整/像我这种文盲能看懂的脑洞,丢给我就行了!

  5. 是否有偿?

    A:非常抱歉orz,完全无偿全靠爱


非常期待有兴趣、有能力、有时间的旁友来和我一起做♂游戏!!!


评论(37)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