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咩老师你是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猪!!!!!!!!!!!我的p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画我的pa都比我自己画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你发那么晚我不爱你了呜呜呜呜呜呜与呜呜呜与

咩嘎:

@咧咔
好了好了我来了我来了没有质量我只能拼数量了!!!(根本连数量也没有)
反正都是你的pa你自己认!!中间夹着你的女鹅
呜呜呜我们咧咔老师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打了一大段话表白但是我什么都说不出来1551怎么办呢我只能靠说废话拼字数了比如就像我现在这样但是为了看起来更有水准一点我放一些赞美表白的话比如我们咧咔老师画画好看颜色漂亮构图精美想法多唱歌好听人还好看
上面都是真的

好了我说正经的,你们一个两个都跟我抢咧咔老师呜呜呜我每天都在失宠的恐慌中度过,要哭了,要落泪了

好了耶屁话这么多,最后祝我我最爱的猪猪/张先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