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RM同人游戏「梦旅」进度1


画画啥的:我

制作写脚本啥的:  @浣七七 

剧本脑洞啥的: @嘻双繁纳_一天三顿搞学习  @很多支蒸 和我


  •  目前整体进度大概30%吧。。我才刚差不多搞完地图,之后还有很多工序orz

  • 游戏开始界面线稿长这样,因为也是本子图所以先不发彩图了(虽然看我直播的其实都见过了XD


部分剧本:

剧本脑洞来自繁默和争争,然后我码出了具体1w4的字,接着77修改细节,谜题也是大家陪我一起开脑洞的,真的辛苦大家!!




部分立绘草稿:


行走图造型:



部分地图(留一点好看的先不发,虽然看我直播的也都见过了XD):

【雷狮卧室】


【客厅】


【天文馆一楼】


希望是今年卡卡生日之前能做完!!大家保佑我和77不坑!!

然后,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做游戏了_(:з」∠)_!!!再见.gif

评论(59)
热度(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