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nite的文评

我的天这居然是一篇有题目的读后感,我他妈幸福死亡此生无憾。
瞧瞧婳眠老师这文笔和用词,明明是个文手就是不写了,看个你的读后感我都觉得感动得要哭。
文里确实还有个别几段情节删掉了!!后来写的时候总想着快点完结不够耐心,不然绝对还要长个三四章。
说我行动力超强真的是不实!不然也不会拖那么久完结😂😂。然后其实前期查资料的准备工作还是挺艰难的,一是百度谷歌了很多1890到1950年间欧洲黑手党历史的简史,请教了比较懂那段历史的各种朋友们,有的英文资料带有专业术语还特意找了国外朋友帮忙翻译一些单词和查阅更多靠谱资料😂😂,比如赌场,飞机场,冰箱,电视机,车,摩托,骑警,国外高中等等等等的发展历史………………说来都觉得累😂,然后文里所有路名场所都是真实的,开着Google地图写的。
说当原耽看没问题是真的开心,然后其实我自己也是【【【【【觉得安卡在这篇里即使在一起也很ok,兴许哪天兴起会搞个番外也说不定。
呜呜呜呜呜真的太开心了,感觉看了眠眠的读后感我都他妈跟被翻牌似的开心呜呜呜呜我爱眠眠老师我爱雷卡。

要是有机会再写瓶花,包甜!

勤劳高产的Q辣小香椿:

Dope And Diamond

@苏姓市民 给苏良大佬! 


之前苏良和我说要写个关于黑手党paro的雷卡,她一直都是行动派,以及,完全快速上手仿佛有什么吞噬异能。虽然接近尾声的时候她说要坑,还企图剧透以后就撒手不管了,但有幸能等到她打上一个【完】字也是很完满的。 

蹭食苏良的文多年,今天投放一个短评,没啥技术含量,全程都是无脑夸。 

nite就算当原耽来看也很棒,交代背景的几章很有画面感。我个人喜欢刚开始雷狮和卡米尔的相处模式,类似战前的宁静,在未安定的状态打破之前竭力保持的一种镇定。他们的未安定来自于安迷修的出现以及后来他们自己的“事业”。 

nite的三角氛围很好,虽然狗血(←苏良原话),但是从安迷修和卡米尔,以及雷狮和卡米尔两条线看都会有各自闪耀的地方。安迷修和卡米尔是未完的、有遗憾的相处,甚至在第九部分看完的时候心塞都是有实体形态的。 “卡米尔没生气,这点他确认了很多遍,他拼命想找出一点自己生气了的蛛丝马迹,然而徒劳无获,这件事在他脑海中回荡的时间大概不会比安迷修短多少……现在他皱着眉,专心在脑内反复着一个念头:心跳强烈绝对不代表动心。” 

看完分分钟想站安卡(。 

而雷狮和卡米尔这条主线就是甜!啊!十六岁的卡米尔和他大哥一起出去闯世界,雷狮宠他,甚至让卡米尔去买东西都想着给予对方幸福感,“让小孩子亲自拿着钱去买东西总是开心的”。看看这种甜甜的心思!更不要说最后就算长时间没见心里也完完全全是对方,感情发展顺利到掏戒指求婚都是水到渠成。

 啊心疼安哥,再看一眼nite的tag,默默居居叹气.jpg 

比较遗憾是没有看到最后几章的未尽之言,而且这和当初给我剧透的内容有出入!总觉得其实20章之后应该还有一大部分可以发展的,可这个人偏偏不写了?

不过还好,结局满意。其实先看nite的结局再回到开篇也不影响阅读,大概是有已知尘埃落定的心情,所以即使再看到最开始他们的未安定以及稍显窘迫,都可不管毒药钻石,皆收入囊中。 

施工完毕,再次表白一下苏良!! 

最后一个私心的催促:如果苏良以后还写我们初遇的cp,拜托请像写雷卡这样甜一些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