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短评

呜呜呜呜这又是哪来的小天使!!!!分析得太好了好吗!而且为什么大家的文评都写得比我文好多了,我真的自愧不如😭😭
我先认错,先认错!这篇回复可能就通篇认错了……我后面写得没前面那么耐心,急于完结,删掉了大纲里(甚至很多片段我已经写好了但没加进去)的东西。
1,关于安卡:这两天其实我就在构思写安卡,也许可能会有吧。安哥悲惨男二的设定真的太狗血了,但……对我头一回写三角,想着狗血就狗血吧我自己爽爽的心态写完了。(尽力用文风弥补这狗血了😂)
2,我来挨个认错少写了什么:
#文里写佩帕是我的私心(本来甚至有一小段提到佩帕是恋人关系,但是也担心很多人雷,所以没表现),作为佩佩吹,本来还有一到两个章节写佩利如何从大老粗变成能跟着雷狮上得厅堂的小金毛,和,佩帕的相处。

#本来还有一章节写雷卡两人一起在剧院围剿一个家族的几个头头,黄色那张配图就是这个情景【

#然后接着上面的扫射事件,有一到两章节写雷卡俩人因为此事一起去法国边境乡下避难,就是无忧无虑乡村生活【

#再往后是省略了佩帕出门在外,雷卡俩人第一次在家被其它家族围剿,等着佩帕回来救驾

#后面安卡出国,删了一章安卡互动,展现安哥心境变化的

#最后省略了雷狮和安哥的谈话,安哥后续生活的情况

这些都是大纲里的,感觉我是把能省的全省了😂😂😂,我要郑重反思一下。

3,小天使最后写的比喻,对我而言是最大的褒奖,看下来能有这样的感受,真的太高兴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大家的长评我都会存下来的呜呜呜)

可悲可叹:

一口气读完了《Nite》
  首先先国际惯例
  表白太太!!!写长篇辛苦了!!!写的超棒!
  黑手党pa不是特别好写的,太太在上面费的功夫和精力真的太让人赞叹了。看到太太说花了很多时间百度觉得太不容易了!!!

  好了开始正片!

从nite1的时候开始看起!看完全文的时候顺便再重新回去看了一遍。
文中的雷卡一直是!非常牵动心弦的感情线了!开头一些穿插的小互动以及到第五章两个人接吻过后体现出的情绪真的,非常到位。雷狮率先用行动来挑开他们之间若有若无的窗户纸,两个人真正确定心意之后,开始了虐狗日常。(这里我表演反复去世。)以至于后来的分离我觉得都不算虐,可能是因为前面太甜了(?)安卡在本文中安哥真的是悲惨男二了(什么)没有随意对待感情的两个人真的很棒!很期待太太以后会不会写安卡作品。卡米尔对于安迷修都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双方都能进退有度真是太好了,看到第二十的时候还暗暗紧张了一下。文中的修罗场别的不说就一个字,爽!!

接下来说说剧情!剧情很饱满!!(前期剧情都很好所以不做太多赞美了!)唯一觉得可能有点可惜的是雷卡之间的信任并没有那么的,打动我。几个家族暗流涌动的时候不禁让人捏了把汗。对于雷狮把卡米尔送去和安迷修一起出国这一点是一个很痛心的抉择。到后来两人相遇后的略写这几年的经历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我相信无论是雷狮还是卡米尔在这几年里都是无比煎熬的。在此之前两个人一起发展家族这个真是太棒了!很多伏笔都很到位。至于我比较想了解后来卡米尔嗑药在雷狮的帮助下戒掉这个没看到有点可惜,觉得完结这篇文可能稍微有点快,因为设定实在是太饱满了,佩利和帕洛斯在本文中的客串(?)大大丰富了人物之间的关系。(结果根本没说剧情啊!)

单个人物来分析的话

雷狮,卡米尔和安迷修

安迷修给我的感觉更加直观一点,看到安迷修帮卡米尔挡枪那一段觉得好温馨!也很心疼他在文中对卡米尔一直的坚持。正直,正义,又有着小小的私心。真正的爱,有的时候是放手。看着安迷修不舍的让卡米尔回去雷狮身边,有点小难受()。

至于雷狮和卡米尔,我相信这对之间不用再多写什么了他们是最好的!!!

❤❤❤

如果把您的文比作某一场景的话,整个文章看下来就像是在夏日的夜晚吹着海风坐在沙滩上看海浪。给人直观感受就是惬意。在夜晚时不时看着海浪翻滚的紧张和兴奋正如文中的剧情。微咸的海风和海浪声都是我所认为的情绪变化。

期待您写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苏姓市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