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 雷卡同人游戏「「梦旅」」正式发布 ★

【雷卡日24h】
「「梦旅」」

——————————————————


*禁止跨平台转载、再次发布

*欢迎转载、推荐本文!!一周后从中抽取一位有缘人送我的雷卡个人本(收录游戏内所有立绘cg等和个人一些图)!

 ——————————————————

★游戏类型

剧情/探索解谜/原作向/发糖

游戏简介

雷卡两人终于迎来了最终赛,究竟………………我靠啊画手真的编不出来了,反正就是最终决赛俩人一起完成比赛拉!!

关于游戏

游戏时长:60~90分钟

结局数:3个结局+死亡结局(一个HE/TE,两个BE)

运行平台:仅限PC(手机端太困难了没能成功非常抱歉!!)

作者

 

苏良(我)、 @浣七七 

★脑洞/帮助提供

 

 @晞露繁霜  @一只蒸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提取码:t2nr

 

 

相关链接

 

 

BUG统计贴(有bug请在此帖回复)

Q&A答疑帖(有问题请在此帖提问)

 

 

★游戏截图

 

 

    

★出场角色

 

雷狮

卡米尔

雷鸣

安迷修

佩利

帕洛斯

    


Notice

玩前请先阅读【玩前必读】

9月12日前禁止发布包含剧透的repo/直播/实况等

本周末放出游戏难点提示

下周末放出游戏攻略实况(大家可以蹲这儿也可以蹲我b站)


★感谢帮我多次测试的三位:

 @浮世小鸟  @晞露繁霜  @丫可惜ykxi 

(目前游戏通关无问题,所以大家要仔细玩过了再提出问题哦!)

期待有人来repo了呜呜呜呜呜呜!!历时三个月希望大家能喜欢XDD!!





评论(97)
热度(149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