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梦记录3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什么非官方组织的,还是只是认识这个人,姑且叫A,是个绅士型帅哥。然后我是酒店的工作人员,他住在我们酒店顶层的套间里。

我在他房间和他还有其他几个伙伴商量不知道什么事情,他好像被困住了无法离开酒店,酒店的安保人员看着挺正常但其实一见他要出门就会下杀手。然后我们大概就在讨论怎么离开。

完了过了几天,酒店里来了个。。。。。。抢劫犯??我也不造这个人来想干嘛。。。。反正抓了我当人质,为了让我乖乖的一开始就在我身上划了一刀了orz,然后我就乖乖的😂,他抓着我占据了一个房间,然后我还是不知道他的目的。。。。可能本来就是在逃人员被发现了要求不报警?

然后我裤子都被他扒拉了,正要强奸我,结果他说,你小腿挺细,大腿怎么那么粗?我……………………然后他就亲了我几下把我放了,他说!!让我去门口等他!!明摆着不会等。。。但是觉得他可能是故意这样搞搞我,再遇到一次绝对要被杀了,而且不知为何,这时酒店里的安保人员都开始抓我了!!!!于是我赶紧躲躲藏藏跑到顶楼想找A帮忙,结果房间号也忘了,进了别人房间,但是很巧的是,也是个认识的人!!我一进门就反锁了房间,这人也是个男的,他一见情况那么紧张,立刻跟我说,你怎么躲都随意,我反正继续睡觉装死!我和他说了点我的情况,然后问他A房间号多少,他不记得了但是记得位置,立刻告诉了我,这点话一共才说了1,2分钟吧,外面安保就敲上门了,我心说还好自己进门就反锁了。。。无论躲哪里总是都有被发现的可能,于是我直接衣服裤子一脱,躺到那人边上搂住他,然后把头往下埋,确保看不清我的脸。

很顺利,我没有被发现,等安保走了之后我道了谢就出去了,然后躲躲藏藏地好不容易走到了A的房间。。。。

里面没人,一个人也没有,而且很整齐,是已经打扫过的状态。我懵逼了,既然没人那我留这也没用,我只好开门先看看外面情况,结果正好看到A身边一直在的妹子!!!然后她告诉我,A已经死了。。。

怎么死的??被安保打死了。

我又蒙逼了。。。。。然后我想了想,就说,我会和你们一起想办法离开这里的。


结束了。。。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