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阿斯蒙蒂斯》脑洞3

前情脑嗨1 

前情脑嗨2 

(没看过前面的话可能要连着看设定上会更清晰)


想看一些正统的召唤恶魔情节


卡自己回去了之后又被雷狮大费周章召唤回来,最好是在教堂大厅做的召唤,雷狮的血撒一地,召唤阵甚至延续到了祭坛上。

和上次非常收敛伪装成人类来捕猎的状态不同,卡米尔的恶魔特征明显到像是有宣誓作用,出现时魔法阵的余波把四面的彩窗玻璃都震碎了。

“……雷狮??”

雷狮人就坐在祭坛边,缓缓站起身,卡米尔发现他一边眼睛上贴着纱布。

“你在做什么?”卡很生气。

“召唤你。”

“…这你不说我也知道。”

“我要和你建立契约。”

“我不会和你立契约的。”

“卡米尔,当时是谁和我说恶魔不能说谎的?”

“……我要回去了。”

雷狮一把抓住卡的尾巴把他扯回来踹倒在地直接掏枪上膛指着他的左眼球,态度很强硬。

“没想让你选。”

“你疯了吗,你是神父,这里是教堂!我不能和神职人员结契。”

“别找借口,那是你们的规定,但你答应过我,今天就必须做到。”

“我说过了,我不要你的命也不要你的灵魂,而且我刚睡醒,你不是我的对手,我也不想和你打。”

“我猜到了。”

最后这四个字雷狮说得很轻也很慢,他眯起眼反手收起了枪,又一脚狠狠踩在卡米尔膝盖上不让他起身,接着伸手捏住他的下颚强迫他张嘴把自己的一只眼球塞进了他嘴里。

“咽下去。”

雷狮用手包住卡米尔的嘴不让他再张开直到看见他有了吞咽反应,卡米尔看起来是一万个不愿意。

他很难想象雷狮是怎么把自己眼睛弄出来的,它就被放在一个银盘里,没有做任何防感染措施,一看就是刚摘除不久,盖住雷狮眼窝的纱布上也透着血,现在它被扔在了地上。

雷狮的眼窝里像火烧一样疼而且越来越疼,他后退了几步然后整个人跪在地上缩了起来。

卡米尔的眼窝也一样疼,疼到半个脑袋都发麻得毫无知觉,这个感觉太熟悉了,契约的约束力会把自己的眼球融掉,由自己吃下的信徒的眼球代替重现,最后在虹魔上雕刻下契约内容的代号。他无动于衷,只是站起身看着雷狮,直到他重新扶着祭坛勉强站稳,再对上视线时雷狮的左眼已经是自己的蓝眼睛了。

“为什么要这样……这个契约不可逆。”

“我当然知道。”

“你再也没有下辈子了……”卡米尔看起来很受挫。

“你又开始了,眼下的事情不考虑,今生的事情不考虑,总是去想很久以后、死了以后的事情?”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死!”

“……”

“雷狮,就算再过一千年都会记得你,可你那个时候早都连灰都他妈的不剩了。”

“所以我会陪你。”

“我不需要。”

“你需要。”

“……”

“条件是扳倒现在的教皇和女王,我要重新立国,在达成之前,你要随叫随到。”


【诸如此类,嗯嗯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