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梦记录6

梦到学校组织出去旅游玩,地方挺好看的,但当地有谜之僵尸和巨大的怪物。。。老师介绍说这个村子曾经流行过瘟疫,当时得了瘟疫的人都被绑住手挂在一根横梁上把手砍了,好像是砍了手就能好的病,但被砍了手的人后来因为伤口治疗没跟上都死了,他们的尸体都随便丢在了一些地方。得了瘟疫就会像僵尸一样。

我们是自己去目的地,我只有第一天刚到那会儿在路上拍了点照,后来就一直在帮忙杀僵尸杀不知道怎么会出现的怪,所有人都配了一把手枪。有一次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遇到一个态度特别不好的男收银,点了菜坐下吃了之后,发现远处他的儿子在玩,而且儿子看起来是有问题的那种,我们怀疑他儿子不是普通人,过了会儿他儿子玩着玩着跑走了,往很危险的容易感染上瘟疫的地方跑去了,这时边上桌也坐了一对父子在吃饭。然后那个收银路过我们桌的时候,我们就告诉他他儿子怎么怎么,结果他脸色就不好了,我们估计他儿子多数就是得病的。这时隔壁那对父子也走了,我们就改了一下餐厅东西摆放的布局,等着得瘟疫的父子回来,我负责射击击杀。我胆子小,特别怕没打中反被杀,于是来个人就射击,结果不知为何隔壁桌父子回来了,被我一枪一个😂😂,大家说没事,感觉他俩也有问题,过了会儿餐厅父子也被我一枪一个,然后突然背后远处出现了谜之巨大怪物😂这时我发现我的视野范围里可以看到子弹的一个图标,边上还有个∞!!!😂😂我心里松了一口气,知道子弹无限就放心了。

然后把怪打了之后我们就回去了,我们3人成一组分别离开。我和另外两个同学走回住宿地的路上也时不时有僵尸,但我们不方便击杀,因为表面上看不出僵尸和普通人区别,担心万一激起了附近很多僵尸就完了,因为大部分情况下僵尸不攻击人。于是一路走走聊聊,便利店买买吃的(有很多类似于代餐的营养液),后来我说了句“没想到这次春游和以前完全不同,一点都没有玩到。”当时我脑子里真的在回忆以前出去旅游的情景!!然后突然,一个同学发现附近好像有僵尸,很多,于是他让我们赶紧跑起来,当时到家附近了,但我做梦总是跑不快,就是感觉手脚很沉跑不快,但后来另外两个同学说了啥了,我就一个人先回房了,在醒来之前他俩都没有回来。

结束啦。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