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Nite.》#16

#16

“总之,我确实是真心实意,对你好也同样是为了我自己开心,就像我勉强不了你放弃雷狮一样,也希望你不要勉强我来放弃你。”

 

安迷修说着便利落地站起身,拍掉了裤子上的泥灰又整理了着装,才向卡米尔伸出手,打算牵他起身。

 

卡米尔道了声谢但没伸手,自己直接站了起来,安迷修笑笑,无所谓地收回手。

 

刚才的对话似乎就那么告一段落了,也许是真的意识到,对卡米尔而言多说无益,他也清楚如果换成别人很可能已经有了一定结果,但卡米尔的心无旁骛也正是他欣赏的其中一点,只是如果对象是自己,一切就完美了吧……

 

骑马回到室内的路上,卡米尔看起来轻松了一些,不像刚来时那样防备着和自己有关的一切,可能是因为说了很多话,他不知道卡米尔平时是否也这样和别人说过那么多关于自己的事和想法,哪怕只是作为朋友,能听到卡米尔发自肺腑地说点什么,安迷修也有股满足感由心而生。

 

他突然想到之前和雷狮偶遇那次,对方提出让自己带卡米尔出国避风头的事,如果不是真有此打算,雷狮绝不会那样向自己请求帮忙。虽然,自然是希望能带卡米尔走,但已经可以想象出他不情不愿的样子,安迷修心想,比起勉强带走他,真的宁可以出国为分界线,从此不再相见,安安心心地忘了卡米尔来得干脆。

 

进门后立刻有人上前来想要替卡米尔换下外套,但被安迷修伸手挡住了,他对侍从摇摇头,便把卡米尔揽进衣帽间。

 

卡米尔只是多看了他一眼,也没质疑什么,直到安迷修把他的衣服交给他,两人都沉默着。

 

捧过衣服后卡米尔就想转身去开门,但手握住门把刚要转动的时候,安迷修从身后伸过手来握住了他手,身影从上遮下来,盖住了卡米尔整个人。

 

卡米尔感觉到安迷修手心很热,略带粗糙的触感紧紧包裹着卡米尔的手背,他试探地想要回过头去,但被安迷修缓慢地从背后抱住。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没说什么,安迷修便越抱越紧,那个力道清楚地让卡米尔知道,安迷修觉得这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碰面了。

 

要说心跳频率完全没变也是不可能的,卡米尔偏爱与人保持距离,肢体接触很容易令他紧张,甚至从没和埃米勾肩搭背走过路。他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呼出,手慢慢松开了门把,心跳渐渐从紧张的快速中缓和下来,如果多几秒就能给安迷修一些安慰或者安心感的话,他也不介意在这儿花点时间。

 

直到卡米尔听到窗外传来渐近的车声,他小心地开口道:“估计是我大哥来了。”

 

“恩。”

 

又这样拖了几秒,安迷修才慢慢松开环住卡米尔的手,再次握上门把,轻声且快速地在卡米尔耳边说道:“如果改变了想法,在我走之前,随时可以联系我。”接着利落地出了门。

 

卡米尔没猜错,来的人的确是雷狮,下午他和帕洛斯一起去处理了生意问题,有幸提早结束,便径直过来了,看到安迷修时神情比以往随和了不少。卡米尔有告诉安迷修,他饭后会来接自己,但这会儿见到他来,安迷修好像也不显得意外。大概是因为自己快出国了,带着一股反正以后两不相见的心情,丝毫不心虚刚才做过什么,大方地和雷狮问了好。

 

卡米尔在衣帽间里隐约听到这俩人说着什么,反正那语气不是吵架,便慢悠悠地换完了衣服才出去。没有多说什么,正经道别后俩人便离开了。

 

“今天你们玩了点什么?”

 

“给我介绍他的马,给我换了他定做的骑装,然后骑马散步。”

 

雷狮笑笑,“这人怎么就没开马场?”

 

“搞不好,就在为世界第一大马场奠定经济基础。”

 

雷狮听了轻“哼”一声,“你这算是为他说话?”

 

卡米尔从反光镜里看了他一眼,摇摇头,“刚才听你俩说话,还以为你们关系变好了。”

 

雷狮随便地点了两下头,“算是吧。”

 

“大哥知道他要去美国了吧。”

 

雷狮撇撇嘴,又点了两下头,“对,我知道。”

 

“我们要不要也出国躲一躲?”

 

雷狮轻叹了口气,“今天算是有个坏消息,凯莉也在试着出国,但申请都被驳回了。”

 

卡米尔闻言安静了几秒才开口,“确定是因为……?”

 

“应该错不了,而且好像各地家族甚至不能离开当地,不知道是要搞什么鬼,明天我去找丹尼尔商量一下这事,你这段时间先别跟着我了,就正常上下学。”

 

“好。”

 

……

“大哥。”

 

“恩?”

 

“我感觉不太妙。”

 

“没错,我也是。”

-TBC-

评论(12)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