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怎么样?”

“还不错,不过看起来可没你好。”

“也就看起来吧,你没来,我还以为你在做什么大事。”

“嗯哼,差不多。你们怎么样?听说你们蜜月出去了很久。”

“婚前婚后没什么大差别吧,毕竟本来就在同居。你们呢,有什么打算?”

雷狮把目光从落地窗外转回来,笑笑,“我们?”

“干嘛突然装傻,你和卡米尔。”

雷狮又笑了,“他不喜欢我拿这事情和别人多说。”

“我问的,不算你多说。”

“和你们差不多,本来就一直同居,”雷狮耸耸肩,“这边更开放一点吧,走街上的时候,他也没以前那么紧张兮兮的了。”

“人家被你逼太紧了。”

“你还说我……”雷狮瞥了凯莉一眼。

“我就是顺其自然好吧,”凯莉摇摇头,“要移民都是她提的,看着和你们卡米尔一样乖,实际上折腾得不行。”

雷狮笑出声来,没说什么,端起咖啡喝了几口,凯莉看着他也笑了两声,“你们呢,打算结婚吗?”

“当然,不然我那么大费周章带他来干嘛。”

“哦,不来我婚礼,就是搞这事儿?”

雷狮点点头,稍微翻了个白眼,“你们结婚那天,卡米尔正好要去移民官那面试,你们俩都是工作变动过来的……正常手续超级烦人,搞得不好就一辈子都拿不到绿卡。”

“有什么关系,你俩结不结婚我看也没差。”

雷狮不耐烦地摇头,“你和卡米尔说的一样。”

“嗯哼,我先走了,”凯莉指指门口,起身就走,“祝你们好运。”

雷狮点着头,眼神跟随凯莉看向门口,安莉洁牵过凯莉亲了一下脸颊,给她打开了副驾驶车门,车后面正好露出了卡米尔走来的身影。

“大哥,刚我看到凯莉她们了。”卡米尔带着一身寒气坐下,捋了捋有点冻僵的头发。

“是的,我们刚还聊了会儿。材料都办下来了吗?”

“恩。”

“走吧,我预约了教堂,一起去看看?”

“好。”

·完·

————————

突然想写。。关于结婚的事情,没头没尾的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