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浪漫主义》6

#6 匿名版时间(ノ´ヮ´)ノ 

【你们不会相信我一天里见到了狮哥两次!!】 

1L 

卧槽,卧槽,卧槽,我第一时间过来发帖,太俊了真的太俊了……真的太俊了你们懂吗!我发疯我发疯!!!! 

雷狮这两天好像在伦敦拍广告!!我正好出差,大清早在牛津街上看到有一堆工作人员拦了一块在拍摄,那头毛我看着就觉得眼熟,走过去看果然是狮哥呜呜呜呜这也太有缘了吧!! 

—— 

2L 

我去 把我的眼睛抠下来装你头上,姐妹照片呢!看看照片!! 

—— 

3L 

不许凡尔赛不许凡尔赛啊啊啊啊啊我一点也不几度一点也不!! 

—— 

4L 

照片!!照片!!!!!!!!!!!!!!!!! 

—— 

5L 

狮哥上周发推说要去伦敦,原来是拍广告 

—— 

6L 

不是啊,伦敦这两天时装周,狮哥去走秀的 

—— 

7L 

哎呀没错没错,估计是走秀和拍广告排一块儿了 

照片……照片拍是拍了但是……拍的时候正好被狮哥看到……然后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冲我wink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冲我wink!!!!!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我真的当时走路瞬间觉得飘了起来,而且,而且他笑着wink完了,看回摄影师又立刻恢复严肃的拍摄表情,那个转换的过程真的蛊死我了蛊死我了蛊死我了 

所以完全忘记摁拍摄键了 

—— 

8L 

这种历史性的一刻都没有录下来?? 

私信问了狮哥,他说假的 

—— 

9L 

私信问了狮哥,他说假的 

—— 

10L 

私信问了狮哥,他说假的 

—— 

11L 

哎呀真的,是真的,妈的换你们随便谁来我看谁能记得拍照拍视频 

—— 

12L 

好酸啊好酸啊妈的酸死我了 

—— 

13L 

不是假的我就要极度死了!!!! 

—— 

14L 

狮哥wink真的超蛊,上次他在盛典走红毯的时候,主持人问他问题他不想回答,就笑着说“是秘密”同时wink了一下,天哪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那里,我反复看了一天 

—— 

15L 

我看过我看过我看过真的好喜欢!狮哥为什么又帅又蛊又可爱为什么啊啊啊啊 

—— 

16L 

他在场内和镜头对上眼了也会互动,这男人是真的很懂营业 

—— 

17L 

真的,不像其他有的艺人对着镜头也一直冷着脸,能粉狮哥还是比较幸福 

—— 

18L 

说起盛典场内,那段那段狮哥单手扶住卡米尔的时候,真的好苏啊!!而且那样一对比狮哥的身段实在太漂亮 

—— 

19L 

这是能提的吗 

—— 

20L 

这是能提的吗 

—— 

21L 

毕竟是超模啊,普通演员怎么可能比得了,说起这个都不知道主办方怎么想的,让卡米尔坐我们狮哥边上,真的服了,不知道狮哥不喜欢吗!!! 

—— 

22L 

我也以为他们俩关系不好应该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虽然卡米尔也不算普通演员了,他之前拿了影帝 

—— 

23L 

拿了影帝又怎么样,也亏的我们狮哥人好还反应快,愿意扶他一把,不然早摔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卡米尔故意往我们狮哥身上摔呢 

—— 

24L 

真的很奇怪这人,他明明可以从另一桌绕过去啊,为什么要往狮哥那走……总觉得他拿了影帝以后架子越来越大了,是不是觉得别人都得让着他? 

我从以前就不喜欢他,现在更讨厌了,好无语一人 

—— 

25L 

当时我看直播回放的时候,弹幕里卡米尔的粉丝还说是狮哥故意绊他,然后就吵起来了,真是粉随正主 

大无语事件! 

—— 

26L 

我也看了!吵起来我觉得都算正常了,我还看到有人说嗑到了……………………………………………………… 

—— 

27L 

不要啊啊啊啊啊,就算是狗也不能乱吃啊! 

—— 

28L 

就算是狗也不能乱吃啊啊啊啊有病吧有病吧!不要给我们狮哥拉这种晦气的郎啊! 

—— 

29L 

但是狮哥那个动作是真的很帅,换成别人我估计都能磕,换成帕洛斯也行 

—— 

30L 

有一说一那个影视盛典去的人里就狮哥一个模特,走红毯上整个气质都不一样,提升了全场的平均颜值 

—— 

31L 

这还得感谢银爵哥哥,让我们既有mv看又有盛典看 

—— 

32L 

感谢银爵哥哥 

—— 

33L 

感谢银爵哥哥 

—— 

34L 

感谢银爵哥哥 

—— 

35L 

银爵和雷狮真的好铁,作为老粉当时狮哥脱离乐队和银爵他们分道扬镳的时候我还好伤心呢,没想到银爵还能找狮哥拍MV,而且真的拍得好好,歌也好听呜呜呜,我觉得狮哥去演戏也完全行啊 

—— 

36L 

狮哥之前搞个人品牌的时候不也是找银爵推的吗 

—— 

37L 

狮哥还搞过个人品牌?? 

—— 

38L 

我也第一次听说? 

—— 

39L 

对啊,就他离开乐队以后,模特出道之前,搞了两年个人品牌,和他们乐队同名,叫Viking,主打服装,也出过化妆品,银爵是代言 

—— 

40L 

卧槽原来这牌子是狮哥创始的?有段时间很火啊!?我还穿着它家夹克呢,这男人怎么不自己代言自己宣传啊,完全不知道?! 

—— 

41L 

惊了我也买过T恤,我才知道 

—— 

42L 

难怪这男人前两年除了吃喝玩乐啥也没发,看着在玩顺便还搞出个个人品牌,不愧是狮哥…… 

—— 

43L 

真的不愧是狮哥,要不是你们说我完全不知道,刚搜了一下,品牌主页里找了半天在页尾看到了写得很小的“创始人:Ray” 

—— 

44L 

现在不知道狮哥还参不参与品牌里的工作了,可能就当个股东8 

—— 

45L 

搞不好就像乐队一样直接和公司分道扬镳了,感觉狮哥什么都干得出 

—— 

46L 

感觉狮哥什么都干得出 

—— 

47L 

等等!!楼主还没说第二次遇到是什么时候呢,遇到两次都没有拍照吗! 

—— 

48L 

是哦,扯远了,楼主人呢 

—— 

49L 

楼主在呢在呢!刚吃饭去了 

我来说说第二次 

第二次就是下午,狮哥感觉是拍了一天,好辛苦,下午我就想着有没有可能再遇到,故意往那边走的,那会儿狮哥在海德公园门口拍,天还在下雨呢,我看狮哥就在雨里拍的,休息的时候也没人给撑伞,有点心疼了 

但是 

他上衣都被打湿的样子 

实在太色了 

实在 

太 

色 

了 

—— 

50L 

这都不拍你还是不是人啊啊啊啊!!!是不是人啊是不是人啊!!! 

—— 

51L 

靠靠靠啥广告啊?啥时候能看到这样的狮哥? 

—— 

52L 

应该是香水,但是牌子没看清,这男人真的太适合这种风格了,既然是香水……不知道有没有那样的私房风格可以看 

但是真没拍到,这次是时间太赶了而且身边有同事也在,同事性别男看了狮哥都得两眼发直多看一万眼 

而且下午人多了,来往好多人围观 

—— 

53L 

我的天哪伦敦人民真是他妈的有福了,受不了了我好想让狮哥看我一眼啊,估计能当场送医 

—— 

54L 

这男人真的很适合卖点肉,这男人真的很适合卖点肉,这男人真的很适合卖点肉!!! 

—— 

55L 

这男人真的很适合卖点肉 

我的手机屏保还是他在健身房更衣室里那张半裸的自拍 

—— 

56L 

希望狮哥多拍 

—— 

57L 

希望狮哥多拍 

—— 

58L 

希望狮哥多拍 

[已拉至最底部]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