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梦记录4

背景是未来,世界大战了之类的,我参军了,啊啊啊好多中间的忘了太可惜,然后记忆最清楚的情节是,内乱了,我和三个战友一起走走走有过一个很大顶很高一个像巨大岩洞一样的地方,一直往里走有一个小房间,房间室内装潢是船上那样的感觉,只有一条小走廊,往里走就是房间了,我们要睡在这里躲一夜。

然后大家开心地勉强找出了适合睡觉的地方后打算休息了,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发现外面有动静,敌方巡逻的人再巡逻,我在门口从窗户往外观察,发现再巡逻人的附近有个女孩子躲着,她也是我们的同伴,她看到我们了,于是巡逻的走了之后她就赶紧跑过来。
我们什么也没问她,但她进门之后我问了她有没有受伤之类的问题之后亲了她一下,但她没太多反应,所以估计我单恋她,她很好看(虽然不记得脸但在梦里我喜欢她所以估计很好看),然后我们又想办法给她也腾了个地方睡觉,我和另一男伙伴挤一起睡了。
然后休息了一会儿会儿大家聊了聊天说了说目前的形势什么的,还没人阖眼但时间上已经很晚的时候,突然又听到外面有动静,哦对了之前还有躺下聊天休息的时候我得知一起睡的男伙伴对我有意思,三角虐恋啊【不
然后听到动静我们几个都去了门口看情况,这次看到巡逻的人了,对方也发现了我们,开了几枪激光枪都没打中,门也没坏,但我们很紧张。然后对方下了个命令,巨大岩洞的顶上开始放水了,像水坝泄洪一样的放水量,我们赶紧想关紧门,但我喜欢的那个女生突然跑出去了。。。她跑到岩洞那一边和一个人说起了话,很紧张的那种讨论而不是闲聊,然后其他伙伴已经回去休息了,我在门口继续看着女生,我不知道她在干嘛为什么那么危险却要跑出去,但我在门口想等她回来,我从门的窗户上看到水已经以很快的速度积攒起来,岩洞很高很高很大但水量太大所以水位上升很快,我特别着急但肯定不能出去救,死的概率极高。最后水放到我们门一半的位置的时候我开了一次门!希望女生快点回来,但她还是没有回来,门只开了一下就立刻关上了,但房间里立刻涌进了可以没到膝盖的水量。
我绝望了,那个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事必须出去送死,反正是死定了。然后我回头进房间,伙伴们因为房间进了水都看了我一眼,他们并不在意那个女孩子。我的情绪也调整很快,就继续睡觉了。
然后第二天早上,一个伙伴出去了,一个好像有点受伤,还有一个,中间有点细节记不清了,反正还有一个昨晚和我一起睡的男的突然要杀我,因为他的上司让他杀我,说我有能力可以干嘛干嘛的所以要杀我【记不清了,然后用刀把我逼到墙壁,我手一把就抓住了刀刃,笑着问他难道因为我可以干嘛干嘛你们就要杀了我嘛?他说是的没有办法!这时另一个男伙伴来帮我了从后面捅了他一刀但没捅到。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