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阿斯蒙蒂斯》脑洞1

一个魅魔卡的脑洞


觉得魅魔设定的重点和魅力绝不是单纯的色和*,在于把性和恶魔本身的恶都作为一种本性来结合表现,那种理所当然,对性的态度像对待食材,对杀人的态度像吃完饭处理湿垃圾一样,卡被七、八个人暴力**后从地上缓缓地站起来,同时退回了恶魔的外形,站定后看了一圈周围的一堆尸体,血混着这些人的体液汇成一小片血泊。

末尾镜头做主观视角,随着卡的恶魔尾巴尖尖从最后一个死者身上黏着血抽出来,绕回他身后,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发现有个神职人员站在那里,是这一片的教会刚调过来专门查他的那个人,因为他的进食这里已经死了不少青壮年男性。

雷狮的手摁在枪上,语气很嘲讽,“又见面了。真是人不可貌相,没想到你吃饭的样子那么让人犯恶心。”

之前两人在镇上的公会酒吧见过,教堂在那发了赏金单又从皇城调来了教皇手下的人,为了活捉他。卡米尔扮作猎人在那看看情况,当时撕了张赏金单正想走的时候撞上了雷狮。

卡米尔会撞雷狮身上是因为一瞬间他闻到了很浓的圣血甜味儿分了神,但当时酒吧里人进进出出太杂乱,根本不可能搞清楚是谁有圣血。

雷狮就是教皇派来查他的神父,他见卡米尔拿着魅魔的赏金单便抓着他问了几句,最后两人互换了姓名就结束了。

圣血人类千万里才出一个,要遇上非常非常难得,卡米尔把他记得的当时在酒吧见到的人抓了个遍,现在见到雷狮他才反应过来,那一瞬间圣血气味那么重是因为自己撞雷狮身上了。

“原来是你。”

于是情况瞬间变成了雷狮要活捉卡米尔卡米尔也想活捉雷狮这个人形自走大蛋糕。

“是我,宝贝,很高兴你还记得我,虽然你似乎也记得见过的每个人……”雷狮很快地扫了一眼地上的尸体,他其实会错意了,以为卡米尔在说酒吧两个人已经见过的事,但又刚好接上了话,“顺便,你吃到脸上了。”

卡米尔抬手去擦嘴角**的功夫雷狮摸出枪对着他毫不犹豫地“砰砰”几枪又猛地拉近了距离——


嗯,总之最后卡米尔打赢了,雷狮被卡抓回他在这的住处关起来酱酱酿酿(*´∀`)【。


雷狮一身的伤口被绑在椅子上,有的都已经开始溃烂。

“呵,你不是吃完就杀了吗?怎么不把我也变成尸体扔在荒郊野外。”

卡米尔在一边桌子上拆着雷狮的枪,没理他,就自顾自说,“我那时闻到的,是你加在子弹里的血。”

“……”

“你是故意的吗?”

“我怎么会知道你鼻子那么灵,以前遇到的恶魔根本没发现过。”

“嗯,大部分人不吃甜口,我们一般只对自己喜欢的味道敏锐。”

“甜口?”

“对,有圣血的人对恶魔来说全身的味道都是甜的,其他同僚不太吃甜,所以他们吃圣血就像吃补药一样,而不是作为爱好。”

“……那我的精*你也觉得是甜的吗?”

“对。”卡米尔语气很自然。

“变态,真恶心。”

卡米尔没出声,平静地朝雷狮走过去,接着一把揪着他头发强迫他抬起头,捏着他的下巴去吻他。

雷狮的表情嫌弃到了极点,想一口咬断卡米尔的舌头但下不了嘴。

“不是嫌我恶心么?”

让开后卡米尔竟然笑了下,“人类真可怜,就算那么反感也还是被我碰了就会兴奋,是吗,雷狮神父?”

“……”

“我会放消息给你们皇城的教会,你们的神父已经被我**,当不了神父了,教皇既然把你这样的圣血随便安排出来抓我,那想必还有第二个甚至第三个纯度更高的圣血。”

“……”

“或者,你可以考虑一下倒戈,我也会尽我所能实现你的愿望。”

“你他妈的……”

然后雷狮肚子叫了,因为一天一夜被绑在这里没吃饭。

“……你想吃什么,我去买。”

“……牛肉和生啤,还有生火腿和罗勒叶。”

“好,不过我没钱,得拿你的钱。”

“还有我的伤,你要再不给我治,我一样得死。”雷狮得寸进尺。

“……知道了。”

“还有衣服全脏了,好臭,我要换。”

“好。”

“还有、”

“等等,先这些,别的下次再说,我拿不了那么多。”

“啧,真是废物。”

卡无语,走了,去给雷狮买东西,自言自语,“……神父怎么那么没礼貌。”



嗯大概就这种感觉!!!!!然后圣血纯度最高的当然得是我们骑士团大团长安迷修哥哥了(*´∀`)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