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还是脑洞【演艺pa△

演艺pa

狮哥和卡是同一家大经济公司下的艺人,但两个人因为作风和一些工作原因特别不对付,甚至逐渐发展成互相争对,经纪人助理都知道,所以一般都安排两人工作不碰面不合作。 

安哥是狮哥的经纪人,两个人认识很久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狮哥是安哥带红的,安哥也是因为带雷狮大红自己成了公司的金牌经纪人。但是另一方面卡是安哥的对象,安哥没告诉狮哥因为怕被骂【,两个人也不是那种有点隐私瞒着会计较的人,卡也不是黏人的类型所以瞒起来也没有难度。 

但后面有一次封面拍摄合作实在是不巧,两个人刚好都争取到,等知道另一个人是雷狮/卡米尔的时候谁也舍不得推掉只好就去了。 

安迷修没办法这个时候才告诉雷狮说啊其实我和你很讨厌那个艺人谈很久了,雷狮人都傻了,“………………人家是艺人谈恋爱瞒着经纪人,你他妈经纪人谈恋爱瞒着自己艺人?你怎么不等你俩生孩子了再告诉我好了!那么大的事你怎么……??” 

安:“不会生孩子的,都是男的不能生孩子……” 

“我是在挖苦你!” 

“明天第一次合作大家心平气和一点好吗,他其实是个很太平的人,都是他经纪人搞事。” 

雷狮半信半疑好好好敷衍了过去。 

结果第二天到了拍摄现场两个人见面了一句话不对付就开始互相呛 

诸如“呵,谁家的艺人被宠成这样。” 

“至少我没迟到,还是卡米尔老师比较大牌,哦我怎么忘了呢,人刚拿奖呢,能不大牌吗。” 

“是吗,谢谢。” 

“……怎么会那么厚、” 

“算了算了!雷狮你少说两句行吗?卡米尔,我去买咖啡,你要喝什么吗?” 

“安迷修?!他是没有经纪人和助理吗?你为什么还给别人家买饮料?” 

“大家都很辛苦,我顺路跑一趟,刚人家不也帮你一起倒水了吗?” 

“……见鬼。” 

诸如此类【 

后来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两个人的合作和同档期活动越来越多,交往多了以后对彼此的认识也有了很大的转变,渐渐地雷狮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卡,但和安哥关系很铁也是真的,雷狮一开始想着自己朋友的对象自己绝对不能有这个想法,但就经常搞得心情很微妙,时间久了安迷修就感觉雷狮状态不好,就和他沟通,雷狮被问得实在没辙就告诉他了,于是这下更尴尬了。 

 

恩 恩 后面还没想好【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