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阿斯蒙蒂斯》脑洞2

前情脑嗨(雷卡) 


这里开始△偏安卡

想看雷狮已经被卡说服倒戈后,同意带卡混进皇城的主教堂,目的可能是资料室,因为圣血之间彼此并不知道都有谁,卡想查一下人员资料,但显然查不到纯度第一的安哥,因为只是卡米尔下意识觉得这样的人会被安排在教会。

那雷狮就可以给卡套个修女服

卡:…雷狮,为什么是修女服?

雷:拿到什么就什么咯

卡看狮哥一眼:你的喜好?

雷,不回答并故意:怎么,吃修女的醋了?

卡:是不是这几天在床上对你太客气了。

雷:别那么没礼貌,说话时你该敬称我神父。

卡*气笑地瞥雷狮一眼:是,神父大人。


于是卡就扮成修女被雷狮带进了主教堂,又找了借口把看资料室的人引开,卡才趁机进了资料室,那果然关于圣血那么重要的资料非常难找,最后卡决定作罢,打算换个思路想办法,又从资料室退了出来。

一路低头避人耳目专心走在长廊上,结果被一名搞事的男性贫民突然拉住,非嚷嚷让卡带他去见教皇巴拉巴拉,卡心想在教堂里自己还是低调一点,只好作为难状,结果拉扯了半天这男的就是他妈的不放手。

“请松手,先生。”

安哥登场!

哎呀这种场合真的太太太适合安哥登场了,严肃地把闹事男赶走后,向卡行了简易骑士礼,问你没事吧

卡(已经被安哥甜到大脑快宕机)摇头,又假装自己受惊吓地抓住了安哥的手臂。

安哥就典型风度翩翩绅士的感觉,特有教养那种,看卡这样就反手把卡的手挽了进来问他要不要和自己出去走走。

卡(比雷狮好上钩一百倍)

安哥边走就边随便和他说了几句,但卡不能出声,一出声就穿帮,安哥误以为他是聋哑人,就更是升起心中怜爱之情【

完了走到一处卡瞥到了已经在教堂街区对面的露天座位坐着的雷狮在盯着自己,于是示意安迷修他要走了,安迷修说也打算走了,教堂园区门口是他的手下牵着他的马在等他。

卡感受到安哥就对自己抗性很高,仅仅普通相处几分钟和那么点肢体接触,安迷修就丝毫不会动心。

于是卡拉住了安哥,靠近后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安迷修显然愣了几秒,卡米尔冲他抿着嘴笑了笑,街对面的雷狮在心里吐槽骑士长真他妈好骗。

完了安哥果不其然,问卡米尔明天有没有时间见面,几点在哪儿碰头。


“看他这样子也不比我纯多少吧。”

“你认识他吗?”

“告诉我比起他你更喜欢我,我就说。”

卡叹口气弯下腰,摘下了修女服的帽子撑在雷狮座椅的扶手上看着他,“当然更喜欢你,自从你来了之后我再也没找过别人不是吗?”

“那你打算怎么处理他?”

“神父大人,您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

“好吧,我还没想好怎么处理他,毕竟我没想到那么容易就碰上了本人。所以你为什么生气?”

“你第一次见他就亲他。”

“……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你想要我的命,我没功夫吻你。”

“没有,我的任务是活捉你。”

卡米尔笑了,点点头,“好好好,可是你追着我打,我怎么亲你,你还骂我恶心、变态,骂了两个月。”

“……”

雷狮就是因为吃醋生气了,卡米尔切实感受到,只好立刻亲亲亲亲亲亲亲。

“我答应你,回去了以后你是我的第一亲信,恶魔没法说谎。”

“……”

“安迷修,骑士团团长,三个月前刚上任,女王亲授,典礼上还为他和大公主赐了婚,虽然完全是政治婚姻,但他是个非常遵守使命的死脑筋,自那以后他对异性都严格保持距离,所以我刚才才说他看起来也不是很纯。”

“原来如此,你俩认识吗,有可能从你入手把他搞定吗?”

“不可能,”雷狮秒答,“每次开会一见面就要吵架,而且你不是已经约到他了吗,不想亲自动手吗?”

“不好说,感觉他相当警惕,搞不好是故意上钩。”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