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原作演艺pa小脑洞

好想看演艺pa啊,就演凹凸也行啊,雷卡就是公开小情侣,剧组里大家都知道,就想看那种日常小花絮


导演:Cut,雷狮眼神收一收,收一收,不是看老婆,啊,是看弟弟。

狮哥(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我以为我收得很好了,真的,我真的感觉不到……好有难度。

卡(没忍住笑):说实话我也感觉不到。

导演(走过去演示强调看老婆和看弟弟的眼神区别):眼眶肌肉放松,要控制不住你把视线瞥开点不看着卡米尔也行,在听他说话就行,自己感受一下。

狮哥(认真点头)

导演:好这条再来一遍。


(还有狮哥和安哥被迫合作那条)

狮哥(状态很好地说完台词)

安哥:啧

导演:Cut,还是不够嫌弃

安哥(很惊讶,笑了):还不够吗?!

狮哥(虽然自己被连累跟着重拍了好几条但还在幸灾乐祸地模仿安迷修啧啧啧):你到底会不会啊安迷修,我来啧你吧。

导演:诶对,雷狮刚那个就很好,安迷修你要像见鬼了似的你懂吗,‘妈的,见鬼’,只不过咱们不能说脏话,浓缩在这个啧里。

安迷修(在找感觉):妈的,见鬼。

狮哥(摸摸脖子小声念叨):怎么感觉你们在趁机骂我?


(卡被爆坐标那段)

导演:好,安迷修从这儿进镜头,对,镜头follow,好,雷狮准备,三号机位再往后退一点,安迷修,落地动作一定要漂亮利落,就按刚才练的来啊。

狮哥:这段我疑惑很久了,我弟出事怎么安迷修赶得比我还着急?

导演:安迷修会飞。

安迷修:我会飞,听见没。

狮哥:谢谢你,我不聋。


安哥抱着艾比落地,和卡对峙

导演:Cut,安迷修你怎么也像看自己弟弟似的。

安哥:Sorry,我换换状态。

狮哥(捣乱):你是不是吃我弟豆腐?

安哥(无语,干脆不理雷狮转头去和卡说话):要不我当你哥哥吧,雷狮这幼稚得…你怪辛苦的。

卡(又笑了):别闹了你们,都拍五条了还没过。

狮哥(对安哥):还让我老婆带着你一起骂,真是便宜你了。

安哥:救命,卡米尔你快管管他。

导演:哎我急着吃饭呢,盒饭都来了,你们要在这儿对峙一晚上是不是?


然后还有那种摄影师拍花絮的时候,就偶尔会拍到卡米尔认真看台本的时候雷狮一只手拿着奶茶伸过去,卡就直接张嘴喝一口之类的;

卡休息剥橘子吃会先剥一个给雷狮,完了被金看到就开始起哄啊重色轻友啊然后只好又连剥了3个分给其他人之类的;

卡穿好衣服化妆师给他补妆的时候雷狮就在边上一个劲看着之类的;

雷狮在拍的时候上一秒超有戏感地摇头“不你还是不懂”,下一秒导演喊cut,雷狮一个放松就挂在卡肩上自言自语地说“什么啊明明老婆最懂我了”,卡米尔在那“是是是”;

还想看卡和佩利打戏,喊cut后佩利伸手把卡拉起来啊之类的,还想看卡台词念错,或者叫错名字,比如一开始叫帕洛斯总是喊成洛帕斯之类的,说完自己都要笑出声。

啊还有吃煤那段,导演喊cut以后和银爵说问题,卡就趴在那手撑着头那样看着还晃脚,导演说完一喊准备卡就立刻趴好一副受难的样子。


还有好多想看的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