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把所有热情孤注一掷,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爱。
© #Nite
Powered by LOFTER

《阿斯蒙蒂斯》剧情合集

西幻天使恶魔的设定(是最初那个魅魔卡脑洞)

BGM:Deadwood No Choir

!注意***!整个故事的主角是卡米尔,所以整个故事是卡米尔中心的,所有脑洞中cp不止雷卡安艾,还有涉及卡艾和安卡!!!慎点!!!吃坏了肚子可别打我。

前情故事1-雷和卡相遇

前情故事2-安和卡相遇

前情故事3-雷和卡签契约

前情故事4-雷卡和安艾对峙

前情故事5-雷卡和安艾漫画部分


【故事6】

(下接漫画)

艾比:已经……和恶魔?

艾比*看向安迷修:安迷修,一分钟之内给我解释清楚,你叫我来,总不是为了让雷狮挑拨离间的吧?

安迷修*有点心虚:……是,贞德殿下。

安迷修*坦诚:我先承认我的罪行,雷狮说得没错…

安迷修*吸气

:我当时为了制服卡米尔,骗了他,假装成他的信徒以换取他的信任,想在结契的时候用我自己圣血的魔法阵反噬他,但是没有完全成功……契约还是完成了,但约束力[1]只有一半。

艾比*思考:……契约的强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信徒的忠诚度,反之,假设一个人类完全是带着欺骗的心态,那契约也无法成立,不然这对我们(天使和恶魔)来说也不公平。

安迷修*更心虚:……

雷狮*看戏:哼,墙头草啊,安迷修?

安迷修:我……艾、贞德殿下,我承认和您结契[2]的时候是特殊情况,当时在生死边缘,我没有时间思考,只能按您说的照做才能保命……但无论如何,作为骑士团的团长,我对教会的忠心毋庸置疑。

艾比:哎……这我知道!看来本来就是我后来者和恶魔抢人了。所以,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和卡米尔的刻印,哪怕只完成了百分之一,凭我也不可能发现不了。

卡米尔:因为,我用暂时的自由契约[3]覆盖了安迷修的刻印。

艾比*阴阳:哈?和帝国最纯的圣血骑士结了契,竟然又给了自由契约,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卡米尔*顺着一起阴阳:反正他的心思也不在我身上了。

艾比*感觉不对劲:等等……

艾比*恍然:你是故意的……安迷修这样价值连城的圣血,一旦被发现了,天使会找上门只是时间问题。

雷狮:还挺聪明的,小天使。

艾比*厌恶:小天使?!本小姐可是天堂军的总督。看来是你让卡米尔那么干的?

雷狮:也不算吧,我和卡米尔向来可以达成一致,安迷修心绪不定,卡米尔也就放了他了。

艾比:行,行,让本小姐来猜猜看——安迷修,你对教会的忠诚千真万确,但当时的你又止不住对恶魔动了心思,所以才能和这位先来者结契……

艾比*瞪着卡米尔:好久不见,卡米尔,你就是阿斯蒙蒂斯[4]吧,我猜对了吗?

卡米尔*对艾比笑了笑:是的,贞德殿下。

艾比*不服/生气:……气死我了,帝国数一数二的圣血都被你签走了。你可真能啊安迷修,我看你们这儿是要倒闭了,把契约还给我,早知道你破事那么多……

安迷修*信以为真:诶??这个、这个还可以毁约的吗?

雷狮:哈哈哈哈哈当然不能,只要安迷修还活着,他都是你的人,贞德,卡米尔签走的那一半契约只是他死后的灵魂。

艾比:……………………你,刻印成功的部分竟然是你的灵魂吗,安迷修?!

安迷修:是的,艾比小姐,这样一来只要我活着的时候都能效忠于您,不是很好、

艾比:啊啊啊啊,你根本不懂!安迷修你看看人雷狮怎么知道那么多啊?当然是死后永恒的时光更值啊你这个呆子!

雷狮:不急,贞德殿下,今天请您来就是想谈谈我们的共同利益,您的最终目的肯定不是要拉安迷修去当天使那么简单吧?


——————

注释:

1.约束力:人类与天使/恶魔签订契约之后,契约会对双方会产生不得违背契约的约束力,约束力同时还会加速人类的死亡。若违背条款则会受到约束力对身体的压迫,反应因人而异,如疼痛、窒息、失明、内脏出血等。

2.结契:与天使/恶魔签订契约。

3.自由契约:类似于假释,由天使/恶魔方给已结契的人类覆盖,覆盖后该人类暂时恢复自由(无信仰状态)。

4.阿斯蒙蒂斯:七宗罪的色欲,九层地狱之主,卡米尔堕落到地狱后承担的职阶。能让人类为自己倾心,但没有成立稳定的宗教,因为大部分信徒都被卡米尔吃了,不饿的时候则没兴趣去人间。

 

——————

人物设定和关系:

1.卡米尔和艾比:

卡米尔还是天使的时候和艾比有过一段,后因第一次天使战争两人的关系不了了之。艾比因埃米堕落成恶魔的事对卡米尔非常不爽。所以艾比对卡米尔态度很不好,而卡米尔对艾比则念及旧情、略带愧疚,所以态度不错,也不愿意动手。

2.卡米尔:阿斯蒙蒂斯

3.艾比:战争天使贞德,第一次天使战争后升任为天堂军总督。

4.安迷修:帝国骑士团团长,背后势力是教皇教会,受女王青睐和人民爱戴。

5.雷狮:皇城区教会的挂名神父,教皇的直属武装力量,平时主要单兵作战处理对教会而言最危险的对象。


评论(8)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